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
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,歡迎洽詢
搜尋引擎拆鐵皮屋、拆廠房、大型廢棄物清運
一通電話,馬上為您服務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想請問一下ICE的問題(不是側也不是平的那種)

房東:棕毛
發表時間:2008-12-05


請問手跟頭都放好之後
在要撐起來的時候
右腳是要勾起來 左腳要伸直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
    發表時間:2008-12-05


    是問一般ICE噢0.0? 那應該就是降吧!!

    小弟我又要回到原點拼3種ICE了=ˋ=



     共 1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